BrOwNiE LoR

HoPe FoR sWeEt LiFe~

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。。就在今天这个时间,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。。我知道再继续这样下去受伤害的是我们两个,所以我选择放手。。从今天起我还是回到自己一个人的世界,回到那个我本来就已经习惯的世界。。我会恨你,如果不是你打开我上锁很久的门,我也不会这样难过。。但想想其实也是自己的错。。如果不是我太脆弱,你也不会这么容易的闯了进来。。我真的受够了你的不闻不问。。我是你女朋友,但你和我说的话从不超过三句。。那三句还只是:“哦,一点,啊”。。这个连白痴都知道你是在敷衍我好吗。。我受够了。。我不想为了爱你连最后的自尊心都没有了。。我真的累了,爱你爱的好累。。或许你根本就是在玩弄我吧。。算了吧,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了。。再问下去,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都会让我的心碎得四分五裂再也拼凑不了了。。我现在只希望可以找回属于我自己的人生。。属于我自己那个虽然不完美但我很满意的人生。。但我真的不敢再相信爱情了。。真的不敢了。。

2 comments:

我也不敢再相信爱情了... T.T

T.T
y dun trust..may be u can find a better 1..
guys easy to find a gud 1..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This blog just wanna share the feeling and thinking abt brownie's life..
Powered by Blogger.

About Me

My photo
i just love ice-cream and sweet things,i just a normal girl,but just maybe more greedy then them..coz i like to chasing for a better life for myself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