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wNiE LoR

HoPe FoR sWeEt LiFe~



很久没用华文打字了,感觉很不一样。之前因为要让不明白华文的朋友明白我在写什么所以才用英文。但今天想为自己的心情自私一次。。最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,觉得很烦躁。。突然很想交个男朋友来疼爱,宠一宠自己。。哈哈。。很像发花痴对不对。。哈哈。。但自己一个人孤单久了,总会希望有个人会陪在你身边,听你说话,让你撒娇,关心你,爱护你吧。。或许有些人认为没有男人又不会死,对,没有男人是不会死。。我没说我没男人会死,但谈恋爱的感觉可以改变很多东西。。我喜欢谈恋爱的感觉,我喜欢有人疼爱我的感觉。。但似乎都一直找不到。。有人告诉我,缘分要顺其自然,他想来时自然会来到,但如果你勉强他来到你身边,他也不会呆的久。。对我而言,如果你没有争取那无论什么都不会是你的。争取或顺其自然大概都只是一种手段,一种让他留在自己身边的手段。我选择的是争取,因为我不想坐以待毙,我不喜欢等待,我讨厌等待。等待会产生太多的未知数,我喜欢掌控,我不喜欢在我计划的事情内突然出现变化。。 有时在想是不是自己争取了太多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有些东西我抢到了,但我并不快乐。我明明很喜欢那样东西,但当我到手后,我觉得它更本不值得我去抢。。花心吧。。或许是这样吧。。 我只是想在某个人的心中排第一位,但好像都找不到。。

2 comments:

英雄也单身很久了。。。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络他~

i dun wan him la..so scary..like hantu...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This blog just wanna share the feeling and thinking abt brownie's life..
Powered by Blogger.

About Me

My photo
i just love ice-cream and sweet things,i just a normal girl,but just maybe more greedy then them..coz i like to chasing for a better life for myself..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