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wNiE LoR

HoPe FoR sWeEt LiFe~

人在一生中总会为了不同的东西在前进,在追逐。。但在追逐的过程中,或许一花一草一木会分开了当下自己的注意力。。这时候如果自己的目标是明确的,我们便会继续往自己定的目标前进 ; 反之,如果无法把自己的目标定下来,这时候的自己便会迷失方向。。

在追逐的过程中,我们或许会遇见很多的人。他们都会是不一样的,或许有人会成为你的战友;也有人是过客;也有人会是对手;更有人是落井下石;他们会在你的旅途中留下不一样的影响力,留下不一样的痕迹,留下不一样的脚印。但我们都不应该为了他们而停下脚步,他们就像印在沙滩上的脚印一样,会被海浪冲走,会消失。。

前进的旅途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,或许今天是风平浪静,或许下一秒是狂风暴雨,更或许下一秒是海啸地震,没有人能预知。。但。。这一切就像是身边在鼓励,泼冷水,帮助或搞垮自己的人。。只要我们站得稳,想得透,看得通,我们还是能继续前进的。。

虽然这些道理大家都知道,但是感受是否和我一样强烈?我最近在看着《医龙》这部戏。。它让我了解了很多,很多的事。我最近因为压力,和身体器官的问题让我很烦躁。。但在我看着这部戏时,让我的烦躁消失,让我觉得眼前的一切不过是小事,我还有更长的路继续走,或许现在在我身边的都是风浪暴雨,可是我有可以陪我前进的朋友。就算家人不能帮助我前进,我还有几位朋友帮助我。就算我没有任何人,我还有自己。。只要我没倒下,我就还能继续走下去。。只要我还没放弃,我就还能继续我的人生。。

这首歌让我很放松,很舒服。。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。。但希望你们听完这首歌后,都会有继续走下去的动力。。就算我是孤单的一人,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走下去。。

2 comments:

在很巧合的机缘下,click进了你的blog。 我很开心读到你的blog……很喜欢你的post. 对啊,这首歌听了真的很舒服。不知到为什么,在听这首歌时,我心情好平静……

谢谢哦~

你喜欢就好^^不用客气哦。。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This blog just wanna share the feeling and thinking abt brownie's life..
Powered by Blogger.

About Me

My photo
i just love ice-cream and sweet things,i just a normal girl,but just maybe more greedy then them..coz i like to chasing for a better life for myself..

Followers